前进区康养社区养老地产项目
发布者: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发布日期:2022-07-12 14:37:19   浏览次数:29292
        前进区康养社区养老地产项目。该项目由利普康新(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投资7.5亿建设,占地面积约8万平方米,总建设面积13万平方米,建设地点位于前进区建华街东侧,红霞街北侧地块,土地权属为贵公司,该项目基本符合城市总体规划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相关内容。主要建设内容为建设以智能化服务为体系,通过实行"康复医院+养老康养"的医养结合的养老模式,解决老年人养老和老年病康复的问题,打造集颐养、医疗、康复、护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地产养老项目。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来到前进区深切感受到了前进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区委区政府全力以赴抓项目、务实快干促发展的决心和力度。来到这里投资兴业能为此项目在黑龙江省乃至东北地区战略布局起到推进作用,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密切联系,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推动项目落地开花,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就下一步推进项目合作和项目落地相关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并成立工作专班加力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