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便民公告
佳木斯市南岗垃圾场存量垃圾整改完成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0-05-06 14:39:57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城管局环卫办 浏览量:3543

佳木斯市南岗垃圾场存量垃圾整改完成情况公示

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群众:

按照《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对已完成整改的城镇垃圾治理方面问题开展销号验收工作的通知》(黑建函[2019]133号文件)要求,现将佳木斯市南岗垃圾场存量垃圾整改完成情况进行公示:

一、问题编号:黑龙江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方案》第46号问题:佳木斯市南岗垃圾场

二、基本情况佳木斯市南岗垃圾场原为砖厂取土坑。砖厂废弃后用于冬季清雪储存场地,后被用于建筑垃圾以及生活垃圾填埋使用,存量垃圾场启用于2010年左右,已于2015年封场。垃圾堆积深度平均约3.5米,垃圾场面积40318平方米,垃圾填埋量约为140751立方米,主要为生活垃圾,少量是建筑垃圾。

三、责任单位:佳木斯市前进区人民政府。

四、整改目标:完成佳木斯市南岗垃圾场整改

五、完成情况:佳木斯市前进区人民政府委托黑龙江省恒发环境咨询有限公司对佳木斯市南岗垃圾场整改进行实地勘察,进行了风险评估,风险评估结果为风险评价等级为C级,场地应进行平整覆土绿化。

公示时间202056日至510

举报受理单位:佳木斯市前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联系电话:0454-8676026

联系地址: 佳木斯市前进区顶业街原司法局五楼

特此公示。                                                                                                           

                                              佳木斯市前进区人民政府

2020年56

上一篇:最新通知!这些证明,社区不给开  下一篇:关于设立物业行业专项整治投诉举报电话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