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前进区是佳木斯市中心城区,东起安庆路,西至中山街,南达四丰山麓,北临松花江岸。总面积25平方公里,有85813户179571人。现辖4个街道办20个社区、1个行政村(南岗村)。全区共有24名处级干部,273名科级干部。区委下设9个党(工)委,9个党总支,234个党支部,现有7691名党员。
      前进区依山、傍水、临江,“盖天钟秀于是,不限于遐裔也”,具有佳木斯市区位、交通、教育、商贸等极为优越的地理优势。是高铁火车、客运、航运等重要交通枢纽集中区域;有佳木斯大学等6所大中专院校和13所高初小学校;有中国人民银行等85家银行、保险、证券机构;以及海天大酒店等1847余家餐饮服务企业及大型宾馆和大商新玛特、红博地下商业街等2370余家商贸企业;还有占据佳木斯70%市场份额的通讯、五金、医药、汽配等专业市场。2021年,前进区贯彻新理念,积极抢抓国家和全省发展的各项政策机遇,按照城区“北部大提升、南部大发展”的战略目标,全力建设高品质转型升级示范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