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14 09:20:30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5602

  7月12日至13日,前进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127名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充分发扬民主,同心同德,共商大计,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

图片

  12日下午,在全体党员会议上,区委书记、大会临时党委书记黄远志作讲话。他要求,大会临时党委和全体党员代表要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站在对前进未来发展负责、对前进人民利益负责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把党的主张依法变为全区人民的共同意志。要严格执行大会各项规定和临时党组织安排,确保大会秩序井然、风清气正,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务实、奋进的大会。

图片

  13日上午8时30分,前进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大会主席团黄远志、揣伟佳、徐永志、夏海东、姜建平、张永强、于飞鸣、肖武民、赵尉凯、李佳、王钢、付娆、杨智林、李英娜、马海英、孙杰、周伟、高洪涛在主席台就座。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钢同志作开幕词,随后代表团进行分组讨论。

  13日上午9时30分,前进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应到代表170人,因事因病请假43名,实到127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通过选举和表决办法草案,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投票选举前进区人民政府区长、前进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大会选举,徐永志同志满票当选前进区人民政府区长;周伟同志满票当选前进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图片

  新当选的前进区人民政府区长徐永志和前进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委员周伟同志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图片

  新当选的区人民政府区长徐永志作表态发言。徐永志表示,能够担任新一任区长,既深感荣幸,更感到责任重大。一张张选票,承载着组织的重托,凝结着代表的信任,饱含着全区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和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政府一班人,扑下身子抓落实,心无旁骛谋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鞠躬尽瘁,夙夜在公,努力向组织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成绩单。

图片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揣伟佳致闭幕词。他说,这次大会坚持了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自始至终洋溢着民主、团结、和谐的良好气氛。代表们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依法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集中反映了全区人民的意愿和要求,真正做到了人民当家作主,是我区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一次生动而具体的实践。他要求,与会代表要在能力作风建设年中提升新能力、履行新使命、体现新担当,圆满完成区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上一篇:佳木斯市前进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公告(第一号)  下一篇:黄远志主持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