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徐永志主持召开全区经济运行监测调度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9 14:39:01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4957

  10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永志主持召开全区经济运行监测调度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当前经济形势,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稳经济大盘系列要求,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用“非常之功”、以“非常之举”、施“非常之策”,持续查漏补缺、扬长补短、挖潜培新,决战决胜四季度,向全年经济指标任务发起最强冲锋。

图片

  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听取了财政局、税务局、发改局、经合局指标运行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

徐永志指出

  在全区干部共同努力下,前三季度各项经济指标取得良好成绩,增幅、位次等均实现预期,为完成全年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四季度要继续保持攻坚劲头不松,工作力度不减,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经济指标任务,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徐永志强调

  要明确目标,找准定位,坚持把各项指标放到全市盘子中去考量,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我市在全省争先晋位贡献力量。要抓好结合,加强学习,统筹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经济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驾驭经济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优化环境,惠企纾困,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简化企业办事流程,及时深入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做好政策宣讲解读,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企业平稳健康运行保驾护航。要认真谋划,积蓄后劲,围绕政策导向、区域优势、主导产业,持续加大项目谋划力度,做实做细前期,为明年项目建设蓬勃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区领导赵尉凯、张颖、李珊珊、裴兆昌、杨晓霞、丛佐儒及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上一篇: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来了!  下一篇:黄远志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