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振宇“访基层、五走进”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9 16:20:17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4750

  8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振宇先后到前进区永安小区、前进区政务服务中心、佳木斯广播电视台和佳木斯日报社开展“访基层、五走进”活动,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在前进区永安小区,许振宇走进一线职工,与社区网格员开展深入交流,为网格员送去了防寒物资,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党建引领网格化服务管理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对网格员在社会治理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并鼓励广大网格员再接再厉,在疫情防控工作重心转移后,及时调整转换相应防控措施,依托网格员面向群众、贴近群众的优势,继续保持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的优良作风,为社会基层治理和疫情防控做出新的贡献。许振宇强调,要不断推动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走深走实,注重发挥网格党员引领作用,不断推动基层党组织有形有效覆盖,着力打造一批特色党建品牌。

图片

  在前进区政务服务中心,许振宇走进基层组织,认真听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介绍,了解中心“全岗通”改革、“即批即办”、“导办帮办”等服务措施。他强调,要把开展“访基层、五走进”活动作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全市机关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推动领导干部树立重视基层、关注民生的鲜明导向,利用好政务服务中心“政务大讲台”平台,发挥中心沟通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听民声、解民忧、暖民心,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走进群众心里。

图片

  在佳木斯广播电视台和佳木斯日报社,许振宇走进民意平台,到各编采部门调研新闻宣传工作,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新闻部门要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作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灵活多样的形式,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广泛宣传引导,发出正面声音,传递正能量,营造热烈、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舆论氛围。要坚持“民生无小事”的理念,紧跟疫情防控措施调整要求,做好“访基层、五走进”的宣传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抓宣传、出精品,为全市经济稳定发展贡献宣传力量。

上一篇:在坚持中赢得战略主动——近三年来我国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述评  下一篇:9日,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