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王秋实带头开展“访基层、五走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21 10:21:53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3820

王秋实在带头开展

“访基层、五走进”活动时强调

切实把党的关心关爱

传递到每名一线干部职工

激励他们在新征程上

担当作为展示风采建功立业

图片

图片

  20日下午,市委书记王秋实赴前进区,走进街道办、社区及卫生机构,看望慰问基层干部职工,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王秋实强调,基层工作任务重、难度高、压力大。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开展“访基层、五走进”活动为契机,深入基层走访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和干部职工,面对面倾听愿望呼声和意见建议,心贴心帮助提供亟需保障事项和解决实际困难,实打实执行好奖励补贴政策和基层减负措施,把党的关心关爱传递到每名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激励他们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担当作为、创先争优,在全面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新征程上展示风采、建功立业。

图片

图片

  王秋实分别到港湾街道办事处及金港湾社区、春光社区,关切询问在岗人员工作和身体情况,了解网格化管理服务、爱心药箱配备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感谢。王秋实说,在疫情大考和基层治理大局面前,基层工作者特别是网格员发扬攻坚克难、连续作战精神,拼搏在一线、奉献在一线,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十分辛苦和疲惫。面对当前新形势、新任务、新考验,希望大家咬紧牙关、再接再厉,时刻关注群众的安危冷暖和身体健康,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及时为孤寡老人、残障人士、困境儿童等群体提供生活和药品保障,耐心细致做好发热群众心理疏导和指导服务,把党的声音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王秋实叮嘱他们科学安排工作时间,做好个人防护,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为群众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图片

  “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用实际行动阐释伟大抗疫精神,用大爱诠释责任担当,为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筑起了坚实屏障,大家辛苦了!”在奋斗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秋实向值岗医护人员及全市医务工作者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在调研了解老年人疫苗接种、药品储备及医疗服务保障等情况后,王秋实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把接种疫苗降低重症风险等好处讲清楚、讲明白,引导老年人积极接种,为个人健康保驾护航。要加快构建分级分类诊疗体系,为患者特别是发热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诊疗服务,科学指导发热群众就医用药,并做好药品调度、储备和投放等工作。同时,要扎实做好医护人员防护和后勤服务保障,及时帮助解决遇困难问题,让他们心无旁骛投身日常工作、守护人民群众健康。

  聂影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上一篇:前进区:“四个下功夫”推动党二十大精神在全区走深走实  下一篇:我市举办招商大会 开启现代畜牧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