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政府副区长李珊珊带队赴市职教集团培训学院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23-02-13 15:24:15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2965

  为了紧抓区残联培训就业基地建设项目快速启动,2月8日,前进区副区长李珊珊带领区残联工作人员,赴市职教集团培训学院学习考察。

图片

  在市职教集团培训学院,认真听取了杨秀云书记对培训基地建设的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针对残疾人的培训内容及工作理念,参观了公共实训基地、面点实训室、基础护理实训室、老年护理实训室等。在参观现场还与培训学院的领导们进一步了解基地建设应注意事项、培训人员管理、培训内容方式等好的经验做法,同时对推进模式、项目管理、长效管理等做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区残联将借鉴市职教集团培训学院培训实训的成功经验,争取早日将残疾人培训就业基地项目建设正式启动,为残疾人群体提供搭建培训、实训及创业就业指导平台,促进残疾人就业增收,全面提升残疾人幸福感。

图片

  李珊珊要求,区残联一定要积极多方联系多方取经,深入佳大科技园、前进区青年电商产业园、市特殊教育学校等机构学习考察,加快对残疾人就业需求调查,抓紧让基地建设项目开工,对残疾人进行“技能培训+就业帮扶”,为残疾人“点亮”就业路,让他们有尊严地去追求梦想,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双提升”,确保前进区残疾人就业培训基地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上一篇:市领导调研消防安全工作  下一篇:徐永志带队赴大连、滁州、广州、深圳等地考察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