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委统战部开展慰问困难儿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16 09:47:09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3449

  儿童是家庭的希望,是国家的未来,为了让困难儿童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2月14日,前进区委统战部、农工党佳木斯市前进区委员会一行来到前进区山水街道先锋二小区开展关爱儿童慰问活动。

图片

  活动中,工作人员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学习情况等,并为他们送上保暖衣物。同时还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勇于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为他们带去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是给与了精神上的鼓励,更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农工党员的担当和使命。接下来,区委统战部将继续高度重视关爱困难儿童工作,汇聚爱的力量,激发更多社会力量加入到关爱困难儿童的行动中来,为儿童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上一篇:前进区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徐永志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