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徐永志走访调研企业 开展“敲门行动”
发布日期:2023-02-20 10:24:34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5031

  2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永志开展“敲门行动,助企发展”活动,深入部分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需求,督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服好务,力促前进区经济第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商务局、区市场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黑龙江省士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徐永志详细了解企业运行、生产销售、发展谋划等情况;并向经营者宣传解读省市促进运行整体好转政策措施,帮助出主意、指路径、找市场,鼓励企业向规模以上目标发展,向科技型、数字化转变,向智慧车间、智慧工厂不断升级,争取政策支持,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片

  徐永志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当前有利机遇,用好政策,鼓足干劲、乘势而上,不断提高生产产能,要增强创新意识,进一步提升技术水平,补足短板弱项,加快推动产品提档升级,不断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要聚焦自身优势和市场需求,系统谋划未来发展方向,科学制定全年发展目标,积极探索新产品、新项目,不断增强发展活力。

图片

  徐永志强调,政府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营造最优发展环境,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认真梳理企业发展中的用工不足、资金短缺、要素保障不足等急难愁盼问题,要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协调联动,努力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图片

  徐永志特别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企业要认真履行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从严把关、严格标准,规范全过程生产流程,市场监管部门、教育部门要履职尽责,开展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组织社会各界代表监督,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上一篇:前进区举办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下一篇:黄远志主持召开区委十三届第3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