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举行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签约暨社会化拥军企业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11 10:37:07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3689

  5月10日,前进区举行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签约暨社会化拥军企业签约授牌仪式,在创新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丰宽,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永志,区领导姜建平、孙强、李源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区相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图片

  徐永志向获授牌的社会化拥军企业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做好新时代的双拥工作和退役军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签约企业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当好双拥共建的“排头兵”,认真遵循合作原则,落实协议要求,履行协议责任,主动亮出承诺优惠,切实为广大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优质服务。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举措,把双拥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牢牢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不断推出更多更好服务项目,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始终做好军人服务的保障者,营造全社会“拥军优属”的践行者,当好退役军人服务的引领者,实现经济效益、政治效益“双赢”,力争将我区拥军优抚服务打造成为全市军民融合的“典范工程”,为佳木斯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融合发展贡献前进力量。

图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丰宽指出,前进区积极探索新时代社会化拥军工作新模式值得肯定,希望充分发挥政府和企业在拥军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倾心为广大军人军属和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惠、优质服务,不断提高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图片

  本次签约仪式共有8家企业参加,服务范围涵盖购物、住宿、餐饮、保险、医药等多种领域。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加入社会化拥军服务队伍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社会责任,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切实履行好社会化拥军志愿服务承诺事项,不负众望,亮牌服务,真正把拥军优属落到实处,切实为广大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优质服务,使其真切感受到来自全社会的尊崇和关爱。

图片

上一篇:绽放夜间消费活力!缤纷夜经济点亮前进之夜  下一篇:黄远志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