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阿尔法新材料有限公司到前进区考察洽谈
发布日期:2023-05-25 14:07:08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4476

  5月24日,阿尔法新材料有限公司总裁卫向阳一行5人到我区考察,双方就建筑新材料项目落地进行深入洽谈。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永志,区委常委、副区长姚科军,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杨晓霞,区发改局、区经合局、区住建局、区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图片

图片

  会上,卫向阳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布局、主营业务、产业特色、前景规划,公司凭借着智能的管理模式,科学的研发队伍,先进的工艺流程,卓越的员工素质,完善的市场体系,成为未来智能防水技术的引领者。他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对前进区产业发展情况有了更为充分的了解,公司的发展战略与前进区产业布局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前景看好。下一步将加强沟通对接,推进项目落地。

图片

  徐永志指出

  我区牢牢把握区域发展机遇,认真规划布局能支撑高质量发展的主导产业,以新材料、装备制造、绿色食品加工等产业为主,坚定不移培育新兴产业和配套产业,全面提速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集中一切力量,打造支撑前进实现赶超跨越的产业。

  徐永志表示

  前进区具有政策、区位、交通、资源等优势,正在全力打造建材供应链产业园,巩固提升建材产业优势、延长加工产业链、引导产业向高端化发展。阿尔法新材料有限公司在节能环保上有显著优势,发展前景广阔,希望能与阿尔法新材料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前进将用最好的服务保障、最佳的优惠政策、最优的工作作风来服务企业的发展,让企业投资安心、发展顺心、干事放心,实现互促共赢。

上一篇:关于举办佳木斯市三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暨文化旅游吉祥物、宣传口号征集活动的公告  下一篇:前进区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