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夏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3-07-18 10:24:32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3963

  7月15日,前进区夏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大宗固体废弃物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现场举行。这次集中开工仪式掀起全区项目建设“大干快上”新热潮,再次吹响稳经济促投资、推动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进军号”。

  开工仪式上,区委书记黄远志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局长赵尉凯致辞,区四个班子有关领导同志出席活动,区委副书记姜建平、项目建设单位代表分别做表态发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科军主持仪式。

图片

  黄远志代表区四个班子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前进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这次夏季项目集中开工,是深入贯彻省、市关于项目建设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彰显区委、区政府全力抓项目、奋力拼经济的坚定决心。他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围绕全省构建“4567”现代产业体系和全市“千百十”产业量级提升工程工作部署,本次集中大力实施重大项目攻坚行动、全员精准招商行动、投资服务促进行动,坚持人人抓招商、月月有项目、季季抓开工,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要以更加开放创新的姿态、尊商重商的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各个项目的顺利实施,坚决做到项目前期保证代办、承诺事项保证兑现、生产要素保证落实、无关事项保证不扰,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佳环境。他希望,各项目建设单位抢抓“黄金期”,按下“快进键”,安全施工、保证质量,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达效,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赵尉凯在致辞中指出,推进大宗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对于推动固体废弃物源头减量,改善城市环境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也是建设生态文明城市的重要标志。项目的顺利开工建设开启了佳木斯与中铁昊天公司共谋发展、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更标志着佳木斯向建设“无废城市”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建筑垃圾给城市环境带来的污染与压力,进一步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的多方共赢,为佳木斯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注入新的活力。他表示,市城管局上下将进一步强化发展意识、服务意识,为项目顺利建设和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图片

  大宗固体废弃物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负责人刘庆海表示,项目从洽谈到落地,得到了区委、区政府以及市城管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让企业深切的感受到佳木斯领导干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优质的服务水平,为企业投资增添了信心和动力。接下来,将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促进项目尽快完工并投产运营。同时,主动做好前进区的“发展顾问”,大力宣传前进、推介前进,让更多企业来前进共谋发展、投资兴业。

图片

  参加本次集中开工的5个项目,总投资5.6亿元,均是全区产业升级和城市建设方面的重点工程,建成投产后必将进一步夯实全区高质量发展基础,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篇:梁惠玲会见泰国正大集团代表团  下一篇:丛丽会见盒马战略投资部总经理徐潘华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