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徐永志开展“八一”建军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28 09:21:54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7795

    7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永志开展“八一”建军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他强调,要坚决扛起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政治责任,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持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政府副区长李源泽,区政府办、区住建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

  徐永志一行来到前进消防大队,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官兵生活等情况。对消防大队为前进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他表示,地方的发展离不开消防救援队伍的倾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前进区将进一步加强消防大队的沟通联系,尽最大努力办实事、解难题,为广大消防指战员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希望消防救援队伍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继续发挥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保驾护航。

  随后,徐永志一行来到抗美援朝老战士张相滨和立功受奖军人裴雷家中,与他们聊近况、话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对两位军人保家卫国的奉献精神和为国争光的拼搏精神表示敬意,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表示,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正因为有可爱可敬的军人,才有了我们现在和平美好的生活。前进区一直以来持续关爱军人军属,广泛开展各类关心关爱活动,不断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军人军属的浓厚氛围。

徐永志要求

  各相关部门要把军人军属的冷暖常挂心间,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尽心竭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做好军人军属的服务保障工作,为争创省级双拥城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绍兴瑞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到我区考察洽谈  下一篇:爱尚三江2023年第三十一届佳木斯三江旅游节暨汤原县旅游嘉年华活动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