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徐永志主持召开前进区经济指标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11-27 14:13:33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6553

  11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永志主持召开全区经济指标调度会议。他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坚定做好全年经济工作的信心决心,紧盯任务目标,抢抓有效时间,凝心聚力抓落实、争分夺秒促发展,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全区经济持续平稳向好发展。

图片

  会议听取了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招商引资线索以及近期外出招商工作进展情况,逐项认真分析研判,全面查找问题不足,精准制定攻坚举措,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

徐永志指出

  要充分认识做好第四季度经济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经济运行形势,清醒认识存在的短板弱项,全力以赴扩投资、促消费、抓产业、保民生、防风险,努力实现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切实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

徐永志强调

  要持续巩固扩大工业发展良好增势,通过政策合力,坚持供需发力,进一步夯实工业稳增长基础。要千方百计激发消费潜力,积极举办发放政府消费券促消费系列活动,持续提升消费水平。要推进税源培植巩固工作,加大重点税源企业跟踪服务力度,助力企业发展。要扎实推进“四上”企业新增入库工作,竭尽全力挖掘经济增长潜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全面做好冬季粮食储存工作,提高管理水平,切实保障粮食储备安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为企业纾困解难、赋能添力,全力打造更加优良的投资环境。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兜牢民生保障底线,将风险管理延伸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和全过程,为全区经济发展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徐永志要求

  各相关部门要继续抬高工作标尺,以更加有力举措确保经济运行稳中求进。要坚决巩固优势,迅速补齐短板,找准问题症结,逐项研究、逐一调度、逐个击破,坚决把缺口补齐。要全力出击、争先创优,主动担当作为,加强统筹协调,精准推进落实,切实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全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区领导姚科军、孙永发、刘婷婷、郭启伟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前进区:全面排查除隐患,破冰清雪护安全  下一篇:徐永志主持召开便民服务热线疑难工单研判处置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