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24 16:34:26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2276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安全生产工作部署,1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深入包保社区对辖区内宾馆、集体宿舍、超市、药店等人群聚集性场所规范使用煤气电类、安全配套设施等情况进行安全检查,确保拧紧节前“安全阀”,确保安全“不放假”。

  班子成员分别深入佳铁宾馆、学生公寓、养老院等重点场所实地查看,重点检查各场所营业执照是否齐全,消防设施配备是否完善,灭火器是否失效,生产和管理过程中用火用电是否安全。对发现规章制度不全、消防器材失效或缺失等问题,当场下达整改通知,并督促各生产者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自纠自查,发现隐患及时消除。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揣伟佳到佳铁宾馆检查燃气使用情况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钢到宏达社区查看安全生产台账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娆到金港湾社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为辖区商铺普及安全生产知识。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智林深入包保林海社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英娜到站前南社区辖区内大学生公寓了解情况并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

上一篇:前进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会议  下一篇:黄远志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