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徐永志调研检查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5 11:08:34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7416

  3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永志带队深入一线实地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坚持统筹发展与安全,高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抓紧抓实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以最高标准落实最严要求、采取最硬措施,全方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为全区经济运行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徐永志先后深入佳电股份数字化改造、主氦风机成套产业化、九六三医院新建综合楼、植物萃取及大豆精深加工、西岸酒店等重点项目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设备安装、安全生产等情况,重点查看了前期通报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

徐永志强调

  要切实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着力破解制约因素,以担当作为的精神抓协调、抓推进。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产业项目开复工前期准备工作,强化要素保障,全过程跟踪服务,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集中力量全面加快项目建设,力争首季“开门红”。要做好产业布局,加快传统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改造,以数字化转型助推新型工业化发展,推动产业链向上下游延伸,形成较为完善的产业链和产业集群。

徐永志强调

  各单位、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吸取各地火灾事故的经验教训,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度,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深入开展排查整治,聚焦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城镇燃气、特种设备等方面,着力防控重大安全风险隐患。要定期开展消防设备安全检查和业务培训,提升防范化解风险能力,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区政府办、发改局、商务局、应急局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检查。

上一篇:黄远志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下一篇:黄远志主持召开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