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永安社区共建单位市博物馆慰问社区困难家庭
发布日期:2018-02-13 09:30:45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772

 

    211日上午,永安社区党工委书记与共建单位市博物馆工会主席等一行5人来到社区困难家庭谢洪琴家走访慰问。同时送来了大米、白面、豆油等生活必备品。

    走访过程中,详细询问了其家庭生活情况及谢洪琴老俩口的身体状况,了解到谢洪琴和丈夫谭启昌,都属于肢体二级残疾,俩人都是因为得脑血栓留下了严重的后遗症,儿子谭俊强患有心脏病,收入微薄,一家的生活很困难。

    了解基本情况后,社区及市博物馆工作人员嘱咐老俩口要好好调养身体,生活上遇到困难就及时联系社区,社区将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老俩口听后非常感动,不停地说着谢谢。

    共建单位为构建和谐社会承担着自己的一份责任,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帮助辖区内的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的春节。

上一篇: 乐园社区网格员春节入户走访  下一篇: 前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