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卫生计生局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之爱国卫生健康小达人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8-04-21 09:07:55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314

20184月是全国第30个爱国卫生月。前进区紧紧围绕“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这个主题,开展了爱国卫生进校园“爱卫健康小达人”主题活动,老师们为小学生们讲解了爱国卫生的相关知识,小学生们认真倾听,积极响应。

当孩子们被问到他们如何把爱国卫生健康知识运用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时,他们表示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比如: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瓜果纸屑和垃圾,倒垃圾的时候多走几步,不要倒在垃圾桶旁,并将学到的知识与家人共享,以营造人人注重卫生,远离疾病的氛围。

 1.jpg

为了让我们拥有环境整洁,草地如茵的美丽校园,同学们决定用自己的双手去保护校园环境的优美。

同学们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不仅能亲手美化我们身边周围的环境,还能从劳动中受到教育,从劳动中获得成就和喜悦,还可以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

坚持倡导和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增强师生身体素质,打造健康的生活方式。

 2.jpg

通过广播、黑板报、开展主题班会等形式,大力宣传爱国卫生健康知识,提高了师生自我保护意识和防病能力,营造了良好的爱国卫生月氛围,并通过学生将爱国卫生健康知识传进千家万户,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文明的习惯靠我们平时一点一滴的养成,让我们行动起来,以“爱国卫生月”为契机,养成健康的卫生习惯,做校园环境的小卫士,做文明的小学生。

上一篇:中共十八大以来网信事业发展述评  下一篇: 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强制拆除违法建筑 重点打击抢建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