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山水社区党工委开展抗战革命史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16 10:58:0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45

 

山水社区党工委以纪念1945年8月15日,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为契机,于8月15日上午,组织社区30多名党员和部分居民参加抗战革命史宣讲活动。

 5.webp.jpg

宣讲活动从抗日战争的起因、抗战的发展、抗日救亡运动的高涨、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初步形成、全国抗战爆发、抗战高潮的掀起、取得抗日战争全面胜利等各个阶段历史进程展开宣讲。宣讲活动用通俗简明又富于感情的话语,讲述了惊心动魄的抗战革命历程,深深震撼着在场听讲人的心灵,也引起了无穷的思索和追问,让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居民深受教育。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使山水社区的党员和居民们更多地了解了革命者的事迹,更好的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前辈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号召更多的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工作激情,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想居民之所想,急居民之所急,努力拼搏、积极进取、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构建和谐社区贡献自己地一份力量。

上一篇: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下一篇:巡 察 公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