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春光社区党工委与建行东风支行开展公益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1 13:43:1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954

 

为了使辖区内困难家庭能够过上一个温馨的,幸福的国庆节,近日,春光社区联合驻区单位中国建设银行东风支行特开展公益慰问活动,并给困难家庭带去节日的祝福。

 640 (1).webp.jpg

此次慰问活动,走到了群众身边,给困难家庭带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解决了群众实际需要,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中,使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节日。困难家庭纷纷表示:感谢社区的关心与慰问,社区是真的把困难群众放在了心上。社区书记强调:社区要时刻都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以后也会给与困难家庭更多的帮助,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

慰问活动不仅使困难家庭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也营造了社区帮弱助残、扶贫济困的良好氛围,加强了与群众的互动交流,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上一篇:助推企业发展 促成项目签约——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赴上海出席签约仪式  下一篇:习近平谈扶贫:脚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