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调研指导】区政协主席王艳春深入桥南社区政协联络站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2 22:37:07 发布者:admin 来源:桥南社区姜爽 浏览量:3072

           11月19日,区政协主席王艳春率队到桥南社区政协联络站调研指导工作,并对联络站下步工作提出安排部署。桥南社区政协联络站崔广军、赵新慧、于强、兰山、刘志冬等委员参加会议。

2.jpg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胡刚介绍了此次调研的来意和有关安排。桥南社区政协联络站站长崔广军、副站长赵新慧从不同角度分别详细汇报2019年以来的社区政协联络站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打算。其他三位委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对区政协2020年工作思路提出意见建议,为前进区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王艳春主席在充分肯定桥南社区政协联络站近一年来所做的工作的同时,对社区联络站委员们积极参政议政,切实解决居民群众“三最”问题的做法赞不绝口,她指出:一要强化社区党工委与政协联络站的深度融合,不能单单靠搞活动体现政协联络站的职能,要围绕居民群众关注的民生问题深入调研,切实转化调研成果,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有新作为;二是希望政协委员能够加入社区网格群里,通过居民在网格群内的反馈,动用自己身边的资源真正为居民解决实事儿,真真正正地帮助社区解决一些事情。同时要激发、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社区共治,让居民群众得到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共享社会治理成果。

上一篇:【调研指导】宏达社区党工委迎接市领导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下一篇:【今日头条】秦世海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