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双拥共建】前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送锦旗 真情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1-19 19:35:10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2327

【双拥共建】前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送锦旗 真情服务暖人心

前进新时代 2023-01-19 19:31 发表于黑龙江
图片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前进区委、区政府和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我和我家庭的关心、照顾。”1月18日,退役军人祝泽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送来一面题为“真情服务解忧难、清晰老兵办实事”的锦旗,以此感谢我区对他的帮扶。
 
图片

       祝泽是一名退伍老兵,本人身患重病,治疗花费巨大,生活十分艰辛。在一筹莫展的情况下,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来到了前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寻求帮助。为帮助渡过难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立即筹措了帮扶资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带到他身边。对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老兵祝泽看在眼里,感激在心里,于是就有了给退役军人事务局送锦旗暖心一幕的出现,感谢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退役老兵的关心关爱。

       前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孙杰与祝泽亲切交谈,了解他现在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生活起居、家庭状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并表示将持续关注他的生活情况,切实为他解决实际困难。

       在今后的工作中,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一如既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持续关注困难退役军人生活状况,全力解决他们的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动员全社会共同为困难退役军人解忧济困,加快建立健全退役军人关爱帮扶工作新机制,持续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来源  |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撰稿  |  周一鸣

审核  |  孙   杰

编辑  |  赵   晶

编审  |  王   婧


前进新时代
发布动态资讯,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先进文化,服务您的生活。
2篇原创内容
公众号
 

一路向前  与时俱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一篇:【安全检查】前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下一篇:【文明实践】山水街道山水社区向疫情防控志愿者颁发“十佳百优”志愿者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