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前进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2018年“健康巡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6 15:40:01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015

根据省卫生计生委“健康巡讲”的工作要求,为提高我区人民群众卫生保健意识和疾病预防的知识水平。410日,前进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保卫社区,林海社区,先锋社区,农垦总局干休所分别举办了四期“健康巡讲”活动。

活动中,邀请了省疾病预防方面的专家张可畏教授,详细讲解了高血压、糖尿病、脑卒中、流感、肺炎等有关中老年疾病预防方面的知识。课后对群众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群众热情参与,场面非常热烈。此次活动共有350余人参加,活动得到了4个社区单位的大力支持。

通过开展“健康巡讲”活动,有效提高了中老年居民的卫生保健意识和疾病预防知识水平,得到了各社区居民的广泛认可,希望此类活动能够多次举办。

上一篇: 前进区司法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 前进区教体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梦三尺讲台’师德师风汇报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