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卫生计生局开展“健康牙医进校园、共驻共建助成长”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7 08:40:1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756

为全面贯彻落实前进区机关单位与驻区单位“共驻共建”工作精神,积极动员驻区各医疗卫生机构共同参与共创共建工作,提升“共驻共建”工作影响力和号召力。416日,区卫生计生局联合“益硕口腔”走进第十一小学,开展爱牙护齿知识教育宣讲,提升小学生牙齿保健健康意识。

 01.jpg

活动期间,“益硕口腔”三位专业口腔医生通过图文并茂的PPT生动地讲解了牙齿保护、各类口腔疾病预防的知识和口腔健康保健方法,重点对日常生活中大家不正确的洁牙护齿方式进行了纠正,针对青少年常见的口腔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使学生对口腔保健及口腔疾病治疗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同时,鼓励学生将自己学到的口腔健康小知识向家长们宣传讲解,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爱牙护齿意识。

 02.jpg

活动结束后,广大学生意犹未尽,纷纷向医生咨询了解自己生活中遇到“牙齿小问题”,医生们给与了现场解答。此次活动不仅仅给学生们送去了健康,也带动了驻区共建单位参与社会建设的积极性,为今后卫生计生系统扎实做好共驻共建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下一步,区卫生计生局将继续联合驻区医疗卫生行业相关力量,助推“共驻共建”工作标准不断深化,实现卫计机关与驻区单位的良性互动,共同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宜居健康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上一篇: 前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为公共绿地设置警示牌  下一篇: 前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气瓶充装单位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