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润滑油抽检
发布日期:2018-08-13 09:27:25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127

 

为加强润滑油商品质量监管,严厉打击以不合格商品冒充合格商品的销售的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8月9日,前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对部分润滑油经销商店进行了随机抽样检验。

 5.webp.jpg

此次共抽检润滑油2户、6个批次,现场加具封条、拍照后带回检验。抽检中,对经营者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督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指导其切实落实商品进货检查验收制度,完善进销台帐,索取相关的产品检验报告,增强经营者诚信、守法经营及责任意识,督促其遵守市场竞争秩序,坚持文明诚信经营,确保了流通领域商品质量。

 7.webp.jpg

抽检完成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抽检结果,并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抽检中发现销售不合格润滑油商品的经营者进行依法调查处理,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

上一篇:前进区广场舞协会党总支带你动起来  下一篇:区发展改革工信局推进辖区燃煤小锅炉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