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为爱留守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特别行动走进第十六小学
发布日期:2019-05-14 08:44:40 发布者:团区委 来源: 浏览量:7738

 

浓情五月,杏花飘香。在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513日下午,由前进区妇联、团区委发起倡议,凯乔威艺术学校、樊登读书(佳木斯站)承办的“为爱留守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特别行动走进第十六小学开展捐赠书籍活动,捐赠仪式在学校会议室隆重举行。

活动中,首先由凯乔威艺术学校的老师们全校师生表演了古筝、歌曲演唱、葫芦丝、笛子演奏等节目,孩子们第一次面对面感受乐器表演带来的神奇魅力,不由自主跟着节奏拍起了小手,脸上露出愉快享受的表情,这表情更激发老师们的表演激情,场上互动和谐充满乐趣,仿佛可以看见艺术之后正在点起一盏盏希望的心灯,为这些孩子照亮前行的旅程。全校同学在校音乐老师的带领下,演奏了口风琴齐奏《贝加尔湖畔》,把捐赠仪式推向高潮。活动现场,区妇联、团委、校领导、凯乔威艺术学校和樊登读书负责同志为孩子们捐赠教辅书籍和儿童类读物共计价值2700元。团区委也带去了儿童读物50册。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十六小学校园环境,并就今后帮扶内容、方式与十六小老师做了进一步探讨。

上一篇:团前进区委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建团97周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下一篇:妇联搭建春蕾桥 助力贫困女童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