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业务培训会】前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0-15 17:42:25 发布者:admin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 浏览量:2997

            为贯彻落实黑退役军人规〔2019〕2号《关于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妥善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问题,10月12日下午,前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英明主持,邀请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张立明对我区20个社区服务站共40名工作人员进行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业务培训。

 1.jpg

会议强调,认真落实并妥善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问题是中央解决政策范围内退役军人历史遗留问题的其中一项重大决策。要把握关键,学深悟透政策,细化工作措施,严格守住政策底线,防止执行政策出现偏差。要真抓实干,加强对全过程的组织领导,确保形成工作合力。要简化程序,优化流程,让符合条件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接续社会保险。

下一步,我局将立足工作实际,积极推进我区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依法合理解决广大退役士兵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把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退役士兵的心坎上,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上一篇:【党日活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支部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公益活动】前进区教育局机关支部深入敬老院为民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