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便民公告
前进区妇联关于巡察整改情况公开稿
发布日期:2019-02-15 16:34:20 发布者:区妇联 来源: 浏览量:3206

 区委第二巡察组于619日-12月14日对区妇联进行了巡察,按照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前进区妇联对反馈的问题进行了整改,整改情况如下:

一、党的领导力弱化方面

问题:1、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决策不到位。

整改情况:此问题的整改由李佳男作为责任人。一是主动争取党委领导,市妇联安排的工作能书面请示的做到书面请示,能电话请示的电话请示,能微信请示的微信请示。确保有主管领导的指示,按照领导的要求落实到位。二是做好上报资料的留存。无纸化办公弱化了档案的整理,将所有上报文件都在发件箱做好留存,待年底统一分门别类整理装订。此项工作将在2019年12月底完成并长期坚持。

二、党的建设缺失方面

问题1、两学一做没有做到常态化。

整改情况:此问题的整改由李佳男作为责任人。专门准备了学习笔记,开始了党章党规的继续学习,注明学习日期,并将坚持经常。此项整改正在持续推进,2019年12月底完成。

问题:2.十九大主动学习意识淡薄。

整改情况:此问题的整改由李佳男作为责任人。增强了主动学习意识,笔记就在办公桌上,每天利用零星碎片时间学讲话记笔记,将坚持经常。此项整改正在持续推进,2019年12月底完成。

问题:3.三会一课开展不到位。

整改情况:此问题的整改由李佳男作为责任人。我是机关第三联合支部的一员,作为支部组织委员,积极参加支部的活动,12月27日召开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积极做好会议记录。积极上报相关材料,对支部党员信息重新进行了登记造册,并按时上报机关党委。此项整改正在持续推进,2019年12月底完成。

三、全面从严治党宽松软方面

问题:1.区妇女代表大会代表,把关不严

整改情况:此问题的整改由李佳男作为责任人。该问题属立巡立改,已完成。

问题:2.财务管理不细致记账不规范。

整改情况:此问题的整改由李佳男作为责任人。反馈中提到三八表彰讲课费没签字的问题,再找本人签字有难度,经与本人沟通,代为签字,并留电话号码备查。妇联为区委办代理记账,作为一个人的单位本就不符合财务规定,故目前该项整改工作无法推进。只能等待领导安排财务人员做好财务管理相关工作,预计完成时限为2019年12月底。

问题3.档案管理不规范存在随意性。

整改情况:此问题的整改由李佳男作为责任人。妇联倡导无纸化办公,很多资料都在电脑、邮箱中留存,需要统一按年度集中装订整理。此项工作的完成时限为2019年12月底并长期坚持。

问题4.工作纪律不严格有早退现象。

整改情况:此问题的整改由李佳男作为责任人。进一步加强了自律,因单位就一个人,离开办公室就会空岗,所以采取了出门下基层、开会、跑银行都在办公室门上留了便签的方法,同时也告知门卫去向,对前来上访人员留有联系电话,保证人在岗不在岗都不耽误工作。此项工作已整改完成并长期坚持。

问题5.深入基层调研时间少服务不深入。

整改情况:此问题的整改由李佳男作为责任人。按照每双月有4天时间深入基层社区指导工作,合理安排工作时间保证完成任务。此项工作的完成时限为2019年12月底。

四、党风廉政主体责任不强方面

问题1.存在模糊认识,没有建立制度。

整改情况:此问题的整改由李佳男作为责任人。通过学习我了解到,在党风廉政主体责任体系中,党委(党组)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妇联非党委党组,作为一把手单位仅一人,需做好廉政风险点的排查,在工作中避免出现廉政风险。此项工作完成时限为2019年12月底。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方式:0454-8691232;邮寄地址:长安东路61号前进区政府妇联;电子邮箱:qjqfl8691232@126.com;邮编:154002  

 

上一篇:团区委落实巡察整改情况公开稿  下一篇:前进区关工委落实区委第二巡察组 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社会公开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