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便民公告
【公告】​关于前进区政务服务大厅事项办理方式调整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2-07 09:58:4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6073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依据《佳木斯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第5号公告》要求,前进区政务服务大厅自2月3日起暂停所有窗口服务, 2020年2月9日后视疫情防控情况恢复运行。暂停窗口服务期间,我区企业和群众可通过互联网端、电话咨询等非现场办理渠道进行相关业务申办。

一、 “网上申报”渠道

您可以通过电脑端登录前进区政务服务网选择在线办理、办事指南、在线咨询等网上服务。

http://zwfw.jms.gov.cn/qjq/public/index

          

         

 

二、电话咨询

除使用网上申报渠道外,您还可以拨打区政务服务大厅咨询电话,13512647277、15704546668,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咨询服务。

三、线下办理要做好自我防护

如您确需到区政务服务大厅办理有关事项,建议您在区政务服务大厅恢复运行后,到大厅窗口办理,在办理过程中,随办随走,减少在大厅停留等候时间,并请自觉规范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接受身份登记、体温检测,如有体温异常、咳嗽等症状,请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观察、处置。

广大企业和市民朋友们,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您的理解和配合,或许就能阻断一次病毒传播的可能。我们坚信,在中央和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前进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2020年2月3日

上一篇:【公告】佳木斯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第6号公告  下一篇:关于评选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