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区长动态
徐永志带队赴外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3 08:05:27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345

  3月27日至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永志带队赴北京、杭州、绍兴、青岛等地参加开展招商引资活动,重点与卫星产业、现代物流、生物科技、大健康产业等领域企业进行洽谈,为前进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3月27日至28日,在北京考察期间,考察组一行来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围绕佳木斯产业重点发展方向着重介绍资源优势、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和重点项目,希望企业发挥国企优势和投资实力,围绕佳木斯市卫星产业、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寻求合作机遇,实现合作共赢。

  随后,考察组来到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与航天恒星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交流。佳木斯市有着发展卫星产业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希望企业与佳木斯在数字经济、卫星测控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以卫星测控、卫星数据应用为突破口,积极谋划卫星上下游产业链项目落户前进区,助力我市打造“卫星+”产业集群。

  3月29日,考察组赴浙江杭州物流产业园开展考察调研,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建设、投资运营等情况,分别与杭天物流有限公司、浙江杭佳物流有限公司进行深入洽谈,双方就物流园区的数字化、智能化建设、供应链平台、仓储物流和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徐永志详细介绍了佳木斯市区域优势、资源优势等情况,他希望将此次考察作为双方合作的契机,尽快邀请企业赴佳木斯实地考察,共同推动佳木斯区域中心城市建设。

  3月30日,考察组来到绍兴瑞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高分子材料生产基地,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等情况,在座谈会上。徐永志表示,瑞康生物发展高性能高分子功能材料前景广阔,瞄准生物制造推进产业升级,培育形成新质生产力,前进区区位优势明显、产业优势独特、营商环境优良,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努力把合作意向转化为推动项目落地的实际行动,实现双方利益共赢,为前进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3月31日,在青岛澳鼎健康产业园,实地参观了产品展示区和生产厂区。徐永志表示,企业系中国大健康行业的领先企业,是一家集医疗器械、生物保健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健康产业集团,企业品牌享誉四方,前进区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区域优势,发展医疗器械等大健康产业有条件、有基础、前景好,希望双方能够尽快开展实质性合作,借助前进医疗产业园优势,延长大健康产业链,实现共赢发展。

徐永志强调

  各相关单位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提升招商引资质效,坚持围绕航天卫星、医疗科技等自身优势产业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找准与企业合作的结合点,积极与企业洽谈对接,加快招引一批与产业结构匹配、能够集聚整个链条的龙头企业,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政府副区长郭启伟、区政府办、区商务局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上一篇:黄远志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下一篇:徐永志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备春耕、秸秆焚烧、农村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和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