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便民服务
美丽前进
BEAUTIFUL
 
北京 2022 年 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有害信息受理专区
发布日期:2022-02-14 20:02:2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72466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 2022 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重要指示 批示精神,进一步筑牢网络信息安全屏障,为北京 2022 年 冬奥会和残奥会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现开通“北京 2022 年 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有害信息受理专区”。
专区重点受理以下五个方面有害信息举报:
(一)亵渎奥林匹克宗旨和精神的;
(二)攻击奥林匹克运动,抵制北京 2022 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举办的。
(三)编造传播涉北京 2022 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谣言等虚假信息的。
(四)破坏中外体育交流合作,影响中外运动员友好团结和公平竞争的。
(五)涉嫌泄露运动员个人隐私,侮辱谩骂、诋毁诽谤运动员的。
举报电话:(0454) 869 1258
举报邮箱:qjqxcb@163.com
上一篇:佳木斯市前进区司法局“办事不求人”清单  下一篇:前进区2022年符合少数民族加分政策 高 考 生 名 单 补 充 公 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