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便民服务
美丽前进
BEAUTIFUL
 
“我为群众办实事”问题征集
发布日期:2021-05-18 10:36:3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58434
 
     按照党中央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前进区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扎实推进学习教育,特别是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贯穿始终,力争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帮助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现面向全区广泛征集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快来说说你的心里话吧!
您可通过以下方式参与活动,告诉我们您的问题和建议。
1.  “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热线:0454-8802772
2.将内容发送至邮箱: qjqdsjy@126.com,邮件请注明我为群众办实事,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便于相关部门及时向您了解情况、反馈办理结果。
  
上一篇:信访局网上信访平台改造升级通知  下一篇:佳木斯市前进区司法局“办事不求人”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