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省创城督导组深入前进区永安街道永安社区指导全国文明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1 14:22:09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3940

  6月17日上午,省创城督导组一行3人在市文明办领导的陪同下深入永安街道永安社区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武民向督导组汇报了前进区全国文明城创建开展工作情况。区创城办、永安街道、永安社区陪同调研。

图片

  省创城督导组通过实地观摩、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区老旧小区改造和新时代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等做法,对我区当前创城工作采取的创新做法和工作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我区下一步推进创城工作指明了方向。

  下一步,区创城办将以文明城市创建为统领,深入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垃圾分类、环境整治等工作。突出以人为本,创建为民,不断创新思想、创新方式、创新机制,拓展文明创建内涵,提升文明创建水平,奋力谱写佳木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一篇:全市网格化服务管理3.0升级版建设拉练团到我区示范点进行观摩指导  下一篇:许勤:加力改造升级“老字号” 做大做强传统优势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