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组织联盟共建单位参观日军侵华罪证陈列馆
发布日期:2022-06-29 14:28:11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37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以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奋发进取、担当作为,6月27日上午,区委宣传部、市中心医院、市骨科医院、区和平街道四家单位党支部实现党组织联盟共建,组织党员干部50余人集体参观了日军侵华罪证陈列馆。

图片

  ‍馆内珍藏了上万件侵华日军物证,从军事、政治、经济、文化等多个方面真实地还原了日军侵华历史,弥足珍贵。此次活动由日军侵华罪证陈列馆馆长宋金河解说,通过展示宝贵的日军侵华作战部署文件原件和日军侵华期间留下来的照片、信件、报刊等罪证,印证了那段无法磨灭的历史,也向众人展现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它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历史,不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赓续共产党员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搭建了联系各单位党组织联盟共建的活动平台,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切实在增强能力本领,转变作风建设上起到了提神振气的作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扛牢守紧岗位职责,坚持人民至上的服务宗旨,为前进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上一篇:“禁毒宣传进万家”云演暨“人生不‘毒’行”千人徒步宣传活动  下一篇:徐永志“七一”走访慰问党员和烈士遗属 慰问送真情 关怀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