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召开政法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暨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
发布日期:2022-07-09 17:25:55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3270

  7月8日,前进区召开政法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暨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佳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文明规范执法司法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对全区政法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区政法各单位主要领导就授课内容进行学习交流。

图片

  会议强调,全区政法系统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部署要求,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提升思想认识,坚定法治信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把干劲和士气凝聚到履职创业中去,高标准推进“执法司法服务提升攻坚行动”,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在全区政法系统取得实效。

图片

  会议强调,要准确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对执法司法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全面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强化政法干警素能培养,不断加强制约监督,持续优化政法服务供给,深入推动政法领域改革,推动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进一步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加快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前进、法治前进建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会议要求,要持续强化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全区广大政法干警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专业素养,在对党忠诚、服务群众、规范文明执法、提升执法司法满意度上展现新作为,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高素质前进政法铁军,在维护社会安定、创新推进社会治理、务实深化政法改革等方面持续发力,以提能力转作风优环境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区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图片

图片

  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常佳峰,区法院院长王海涛,区检察院检察长于永胜和区委政法委、区政法各单位、区国安办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徐永志主持召开前进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调度会议  下一篇:“心中的旗帜”红色故事讲解员走进前进区开展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