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前进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2-08-27 16:33:56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3512

  为加快推进城区老旧小区改造,8月2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部分人大代表成立专项调研组,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英娜的带领下,对前进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区住建局、城管局、物业指导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本次调研。

  区住建局副局长向调研组汇报了前进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落实情况,并陪同调研组到云峰小区进行实地调研。

图片

  在云峰小区,调研组对小区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和社区改造施工进度进行实地踏查,听取了云峰小区改造情况的具体汇报,并对调研过程中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图片

  李英娜在调研中指出,老旧小区改造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民生工程,是区委、区政府“补短板惠民生”的重要举措,也是前进区改善城市居住环境、提升城市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抓手。各部门要充分抓住这次机遇,通力合作,做好宣传,积极发动居民参与进来,力求最大限度地改善居民生活水平,提高居民生活质量;要整合各方资源,逐步解决老旧小区污水管网、供热、停车、文化生活等问题,进一步完善老旧小区基础设施,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上一篇:黄远志到区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下一篇:许勤主持召开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暨省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