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新民一行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市直机关下沉党员干部
发布日期:2022-09-11 20:16:58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5700

  9月10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新民一行深入宏博地下商街、火车站、安庆防疫服务站,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市直单位下沉党员干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艳秋陪同。

 

图片

在宏博地下商业街

  张新民向中秋佳节准时到岗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抽调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高度的肯定。他提醒大家一定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督促入驻商户和往来顾客严格落实“防疫三宝”,保持社交安全距离,携手共筑全市疫情安全屏障。

图片

在火车站

  张新民详细了解了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下沉干部承担的扫码验码、人员登记所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为大家送上慰问品。鼓舞所有下沉干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政策,真正把外来风险排查准、管到位。

图片

在安庆防疫服务站

  张新民全面了解下沉党员的工作任务、工作情况,对大家闻令而动、火速集结、沉到基层、主动作为的行为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下沉党员与前进区有关同志一道为群众守好守牢疫情防控关,沉在深处、干在实处,当好政策解读的宣传员、规范管理的监督员、防控防疫的战斗员。

  市直单位下沉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领导的关心关怀让他们更加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一定不负重托,高质高效做好下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上一篇:许勤主持召开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暨省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  下一篇:黄远志徐永志开展中秋慰问并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