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徐永志主持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2 15:20:48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4967

  1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永志主持召开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听取发改局关于2023年拟新建、续建及谋划项目情况汇报,听取经合局关于线索项目跟进及拟签约项目情况汇报,研究项目落地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对下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徐永志强调

  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更多精力和心思放在推进项目建设上,以“开春即开工,起跑即冲刺”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争先晋位,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图片

徐永志强调

  要以更优的服务保障项目,提前介入、主动靠上,持续优化政务服务、营商环境,及时扫清影响项目建设的“绊脚石”“拦路虎”,努力跑出项目建设的“加速度”。要以更大的力度争跑项目,聚焦“4567”现代产业体系,突出提前谋划,加强对上争取,坚持“招大引外、招新引高”,吸引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向前进汇聚。要以更强的合力抓好项目,健全完善领导干部包联机制,各相关部门务必主动对接项目单位,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要以更巧的招法推动项目,滚动发展实现项目建设良性循环,坚持“干好今年、备足明年、想到后年”,切实形成储备一批、引进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的梯次推进格局。

  区领导姚科军、裴兆昌、李源泽、杨晓霞、丛佐儒及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上一篇:前进区永安街道园林社区党委书记、居民委员会主任司波荣获“全国优秀城乡社区工作者”荣誉称号  下一篇:佳木斯市前进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