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刘艳秋到和平街道站前南社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26 20:35:13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3333

  近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艳秋深入和平街道站前南社区就基层党建工作开展调研。

  刘艳秋详细了解社区党组织建设、党建引领网格化、社区服务、文体活动开展等情况。认真听取“站前南的传承”“大碗茶”的情思和培育连户“自治团队”做法、结合网格“六必访”深入开展网格事务“三事分流”工作法。对站前南社区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科学划分网格、发挥网格员作用、加强应急处置、推动社会治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图片

  刘艳秋强调,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讲好“大碗茶”故事,发扬“大碗茶”精神,持续发扬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要增强“一社一品”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坚持边创新、边总结、边宣传,综合运用各级媒体平台,加大“一社一品”典型经验、成效亮点等宣传力度,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提档升级、百花齐放;要做好结合文章,持续提升党建引领全面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坚持做到党建工作与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真正以党建促工作、优服务、聚人心,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黄远志开展企业“敲门行动”  下一篇:前进区与安粮期货举行项目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