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与安粮期货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2-26 20:36:41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5526

图片

  2月22日,前进区与安粮期货黑龙江省级分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第一家非省会城市的省级分公司成功落地前进。区委书记黄远志出席仪式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永志作招商推介,市金融服务局局长于嘉龙,安粮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文辉出席仪式,区委常委、副区长姚科军主持签约仪式。

图片

图片

  安粮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文辉在简要介绍了安粮期货基本情况及产业发展规划后表示,前进区资源禀赋优越、营商环境良好、干事氛围浓厚,为企业发展增添强大信心。安粮期货将立足佳木斯口岸、粮食主产地等优势,不断创新合作模式,结合自身贸易背景和前进区资源优势,以设立分公司为契机,加大对前进区经济发展支持力度,并通过自身平台,发动各方资源,让更多企业了解前进、投资前进,为前进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图片

  签约仪式上,于嘉龙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前进区金融服务业集聚、产业业态丰富、发展态势良好,对安粮期货加快发展具有极为有利的条件,市金融服务局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加强沟通协调,优化金融生态,为安粮期货提供一流服务、营造一流发展环境。

图片

  黄远志代表前进区对韩文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安粮期货信任前进、投资前进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安粮期货公司拥有多年的期货市场专业经验,有着安粮集团相关产业的巨大优势,发展实力雄厚、行业美誉度高,现已与我市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第一次将省级分公司设立在非省会城市,充分体现了对佳木斯市对前进区的信任与认可。他指出,前进区作为佳木斯中心城区,区位优势明显、产业类别丰富、发展潜力巨大,特别是金融业非常富集,希望安粮期货发挥安粮贸易和期货业务的优势,结合前进产业特色,利用期货市场功能,运用好金融工具,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为积极助力前进区打造“金融江畔”,推动金融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徐永志在主旨推介中介绍了前进区厚重历史、区位优势和发展机遇等内容,并表示将继续当好企业“服务员”,全力支持企业健康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澎湃的“金融动力”。随后韩文辉一行参观了中唯实业有限公司并参加分公司揭牌活动。

  区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杨晓霞,区政府党组成员、人社局局长丛佐儒,区经合局、区发改局、区营商局、区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上一篇:刘艳秋到和平街道站前南社区调研  下一篇:佳电股份举行新产品发布会 丛丽出席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