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委组织部召开街道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31 15:50:25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2499

  3月26日,区委组织部召开街道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艳秋出席会议并讲话,4个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专题部署了2023年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各街道负责人围绕街道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思路进行汇报。参会人员就党组织队伍建设情况、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规范+升级”行动、特色品牌创新等党建重点中心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

  会议要求,一是要打造党建品牌,创新服务载体。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核心任务,持续深入推进“一社一品”创建工作,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调动各级党组织争创优秀支部品牌的工作热情。二是要明确功能定位,做优基层治理。贯彻落实优化升级党建引领网格化管理服务行动要求,强化党建引领,建强基层战斗堡垒,锻造过硬网格员队伍,谋划务实高效服务举措,全面提升党建引领网格化管理服务的精准度。三是要突出重点任务,强化统筹协调。围绕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擂台赛”相关要求,推进党群服务中心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突出政治功能、党建主题和“红色”韵味,使党群服务中心成为聚焦党心、民心有“温度”的重要阵地。

上一篇:徐永志主持召开区政府2023年第2次党组会议暨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篇:许勤主持召开冰雪经济、创意设计产业振兴行动专题办公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