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裴兆昌带队开展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回头看”行动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9 11:13:04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2570

  为切实做好全区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老年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5月17日上午,政府副区长裴兆昌同志带队深入辖区养老机构督导检查安全生产整改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

  检查组一行按照《全市防火灾专项行动养老场所专项整治隐患问题统计表》中的隐患问题,分别深入康馨静养养老中心、海涛养老中心、孝心爱心养护中心、姆尔润(中国)老年养护机构、燕巢老年养护中心、心阳红老年公寓、长寿园老年公寓、好爱家老年公寓8家养老机构,开展安全生产“回头看”行动,实地检查了机构内安全生产隐患的整改落实情况。

图片

  检查中,6家养老机构已整改完成相关隐患问题,2家养老机构未安装防火门,正在整改中。检查期间裴区长对机构提出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条线,切实保障服务对象生命及财产安全;并提醒机构近日新冠感染人数增多,要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药品、物资要配备充足,严格执行重点人群检测工作,落实好外来人员登记、测温、消杀等防疫措施。

图片

  下一步,区民政局将持续开展对辖区内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的督查检查工作,提高机构负责人安全意识,保障老年人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篇:宫秀丽到我区专题调研人大系统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暨发展预制菜产业情况  下一篇:黄远志带队赴北京济南招商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