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张英会深入包联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9-01 11:35:16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2076

  8月3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英会深入包联企业走访调研,听诉求、解难题、促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永志,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于飞鸣陪同调研。

图片

在煜丰农业有限公司

  张英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市场开拓及产品研发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企业是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支柱,属地和相关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最现实、最紧迫的问题开展精准服务,推动各项政策和惠企措施真落实、不变形、不走样。要深入企业倾听诉求,摸清找准制约企业发展的堵点淤点难点,制定落实有效举措,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快速高质量发展。他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铆足干劲,紧盯市场需求,不断壮大和延伸产业链,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并叮嘱企业要扛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图片

在龙江银行佳木斯分行

  张英会详细了解信贷投放、金融产品创新等工作情况,对龙江银行主动服务支持地方建设,为佳木斯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表示诚挚感谢。他希望龙江银行一如既往支持佳木斯建设,把服务经济发展作为根本立足点,发挥金融服务主力军作用,创新服务模式,扩大有效供给,丰富产品体系,精准对接资金需求,提高资源配置效率,进一步加大对项目建设、实体经济、民营企业等领域的支持力度,为佳木斯全面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上一篇:前进区召开承接全省营商环境数字化监测督导考评工作调度会议  下一篇:前进区召开地名委员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