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召开地名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01 11:41:49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1767

  为进一步加强对地名管理工作的统筹指导和监督管理,更好地发挥地名在加强社会治理、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方便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我区成立了以政府副区长为组长,区民政局局长为副组长,区委宣传部、前进公安分局等13家单位为成员的地名委员会议事协调机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区民政局,承担日常工作。各成员单位在各自职责范围内做好地名工作。

图片

  会议要求,区地名委员会议事协调机构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地名委员会作用,注重统筹安排,分类指导,实现地名管理工作的协调发展,加强各部门沟通协商,形成齐抓共管、上下联动的和谐局面,全面推进地名管理工作科学发展。

  前进区地名委员会议事协调机构领导小组的成立,进一步加强了在党委政府领导下“统一监督管理、分级分类负责”地名管理工作机制,落实地名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维护地名法规制度权威和尊严,规范各领域地名的命名、更名备案、公告程序和日常管理,更好地传承弘扬我区优秀地名文化,提高地名文化和地名公共服务水平,为全面推进我区地名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张英会深入包联企业走访调研  下一篇:前进区召开打造“干净城市”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