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市科协领导陪同双鸭山市科协到我区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0 12:29:58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2533

  近日,佳木斯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东国、王乐陶陪同双鸭山市科协调研组到前进区调研“科普传播进网格”工作,调研组实地查看园林社区科普图书室、科普宣传栏、科普宣传楼道等科普设施,详细了解社区科普阵地建设情况,区科协、园林社区对有关科普传播进网格、科技志愿服务、科普活动开展、社区科普教学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图片

  王东国强调,园林社区作为全国科普示范社区、省级科普教育基地、市级科普示范社区,科普阵地健全、科普活动丰富多彩,有效地整合社区科普网格资源,科普工作抓得实、抓得牢,成效显著。园林社区要进一步发挥科普阵地的作用,创新工作载体,壮大科普工作队伍,不断提升居民的科学素养和生活水平,真正做到科普服务于民。

图片

  王东国要求,前进区科协要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开展各类科普活动,推进全民科学素质整体水平提升。通过与兄弟地市科协成员之间的交流,充分调动全区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参与性,多开展贴近群众实际的科普宣传活动,促进科协事业进一步的发展。

  区科协、永安街道、园林社区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上一篇:徐永志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黄远志走访慰问教师代表并检查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