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召开2024年第一次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会商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02 16:58:01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5926

  为明确2024年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各专班工作“开门红”,前进区于1月31日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会商会议,区委区政府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婷婷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数字政府建设成果推介对接会和县(市)区营商环境局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四季度专项行动考核结果,征求各部门关于《前进区2024年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区级工作专班组织架构》的意见建议,听取了各牵头单位2024年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专班工作谋划。

  刘婷婷强调,要全面贯彻省市安排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市级会议精神,紧盯十项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做到能够主动接受监督;要吃透考核指标要求,从评价规则、对上沟通、指标分析、优化质量、部门协调等五个方面反思全区营商环境工作存在的问题。强化沟通对接,建立工作机制。及时查缺补漏,坚持过程管理。紧盯市场感知,提升企业满意度;要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要加强指标分析,以考核结果为导向,找出平时工作疏漏,取长补短,发掘工作亮点围绕怎么让企业和群众办事环节最简、材料最少、时间最短、费用最小、便利度最优、满意度最高。要系统梳理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涌现出的创新成果及改革经验。

  区人社局、区住建局、区市场局、区人民法院等31个区直部门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篇:前进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下一篇:黄远志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