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正月十五送温暖 健康扶贫暖人心----区卫计局开展健康扶贫暖心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5 13:00:21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134

 

初春的瑞雪抵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料峭的春寒也无法阻挡一颗颗送温暖的心。在传统节日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前进区卫计局前往南岗村走访慰问了“因病致贫”贫困户,为这一特殊群体送去了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也带着全区卫计干部的深情厚谊表达了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户,卫计局工作人员都与贫困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和他们唠家常、谈心里话,仔细询问贫困人口的生活情况以及患病对象的病种、病情、日常用药等情况,认真倾听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和即将面临的困难及问题,并将了解到的情况详细记录在扶贫手册上。同时叮嘱他们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反映,特别是在身体遇有健康问题时,一定要主动联系村卫生室或区卫计局,卫生部门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全力帮助解决。

此次暖心活动,区卫计局干部共走访联系贫困户8户,在带去亲切问候与深情关怀的同时,也让贫困户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当前医疗扶持政策,有效提高了贫困户对健康扶贫工作的满意度和认可度。临行前,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了元宵、水饺、米面油等节日慰问食品,广大贫困群众也纷纷表示,感谢国家对他们的关心爱护,今后一定将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疾病,面对生活,力争尽快脱掉“贫困帽子”,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上一篇: 区政府召开全体成员暨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  下一篇: 郝旺到春光社区调研指导 两会期间重点人员稳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