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桥南社区深入开展服务窗口自查自纠整顿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09 08:50:5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331

7日上午,桥南社区党工委书记组织全体社区工作人员认真研读了省作风整顿办通报的问题,并要求党建综合、计划生育、民政救助、劳动保障、居委会等服务窗口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全市集中整治窗口服务突出问题专项工作方案》精神,开展自查自纠,全面优化为民服务环境。

会上,党工委书记要求各窗口工作人员要内提素质、外树形象,履职尽责、勇于担当,要做到“八查”:一查是否存在窗口制度建设不规范问题;二查是否存在窗口工作人员纪律涣散问题;三查是否存在服务群众态度缺乏耐心问题;四查是否存在窗口服务效率低下问题;五查是否存在中介组织在服务大厅内“揽活”问题;六查是否存在服务窗口空岗漏岗问题;七查是否存在网上审批运行不畅问题;八查是否存在窗口工作人员混岗顶岗问题,彻底解决服务居民不到位问题。

通过此次学习,桥南社区干部职工强化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在互查互纠中,大家认认真真“照镜子”,对照“八查”“出出汗”,为进一步推动社区机关作风整顿,全面完成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各项工作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对2017年落实 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 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  下一篇: 永安社区上门认证 为居民亲情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