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站前南社区党工委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8-06-20 14:34:3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90

619日上午,站前南社区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社区各支部书记、部分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党工委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社区两委要严格执行《意见》要求,要对照新时代好干部的标准,树立实干精神,不断提升个人素质能力在工作中探索新做法。切实解决干与不干、干多干少、干好干坏一个样的问题。紧紧围绕市委、区委等各项工作要点要求,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工作实效。教育广大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筑牢思想防线,实事求是、清正廉洁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会上,党工委书记强调:一要加强干部思想教育,引导和促进广大干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二要落实好干部标准,大力选拔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鲜明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三要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改进考核方式方法,充分发挥考核对干部的激励鞭策作用。四要大力宣传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干部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撸起袖子加油干。

上一篇:各社区党工委向党员干部家属发放廉政公开信  下一篇: 怡安社区组织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活动